close

今天考完試之後 採買四人組前往竹蓮市場買菜跟肉跟水餃皮

托比看到了一攤海鮮上擺了很多小卷花枝類的生物

因為我們之前討論過 我們都不太會分什麼花枝魷魚烏賊小卷

所以托比就對老闆娘提出了疑問 老闆娘說頭圓圓的是花枝

頭尖尖的小卷 解答了我們長久以來的疑惑

之後我們發現有一攤豬肉攤上有賣水餃皮

所以我們就在那攤子上買了絞肉跟水餃皮 共110圓

然後我們去挑菜 稍微比了兩家價 買了兩顆高麗菜+一點芹菜 共125圓

去買菜的過程中 我覺得我很像小孩跟著爸媽去逛菜市場



回家稍作休息之後 我們開始處理肉跟菜

由於我們家什麼沒有 菜刀一大堆 所以就人手一把刀子

和樂融融地切著高麗菜 另一邊好像在攪肉的樣子

之後我出門了一下回來之後 材料已經準備妥當

大家開始大掃除了

我其實也沒幹麻 光拖三樓陽台那個平台就拖了很久

然後我們集體下樓認領一些冰箱裡的食物

跟散落四處無主的物品

之後就開始包水餃了

我自認我的水餃包得還不錯 不過所有人都覺得是我包太小顆

而造成剩下很多餡這樣的結局 後來賢慧的姐姐們

把剩下的肉餡作成了肉丸子 還蠻好吃的



包完水餃之後 繼續打掃一樓的環境 打掃一樓還蠻快的

掃完就開始下水餃跟煮湯啦

可能是昨天沒睡實在是太累了

我吃著吃著就在客廳睡著了 囧



在我醒來之後 大家吃的差不多了 我就上樓睡覺了

因為大家其實都還頗累的 所以今晚本來想夜唱的念頭也打消

一直睡一直睡睡到12點 還錯過大家的消夜 有點可惜

現在隔壁在看金剛 我考慮看看是不是要來整理房間跟行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